未婚的賓森對於童裝及親子裝的觀念還停留在20幾年前我穿著超人、無敵鐵金剛、霹靂貓…等我最驕傲的卡通圖案! 

所以我第一次送禮給布叮時,不用思考就是要去找一件超可愛的吊帶褲

 

↑就是這件啦,充滿丁小雨味道的一件吊帶褲XD,跟可愛兩個字就是畫上等號啊

 

 

我覺得「可愛」就該是賦予小鬼的代名詞!

 

↑然而就在CHIC KIMBLAKE這間在台灣創立的親子裝出現時,根本就是打臉我的論點

 

 

↑由布叮擔任首席麻豆的CHIC KIMBLAKE給予了親子裝時尚與品味的共生

不過也不失可愛的成分啦,畢竟小鬼們不管怎麼穿都是可愛的呀

 

↑有幸擔任這次台灣CHIC KIMBLAKE時尚親子裝工作人員的我也藉由這次的機會更加認識到現在的親子裝跟我那個年代已經不是同個Level的了

 

時尚、漂亮、可愛這些都是親子裝可以出現的形容詞

 

 

這邊分享一些當日行前準備時的爆料鏡頭

↑首先是台灣CHIC KIMBLAKE時尚親子裝首席小麻豆布叮姐的做指甲彩繪全記錄

這也是顛覆我的思考邏輯呀!!!小鬼為什麼要做指甲彩繪呢?

 

但據說這指甲彩繪是純天然無刺激性溶劑,所以…小鬼做指甲彩繪好像也沒什麼不對吼?

 

 

↑做好指甲彩繪後,再來就是屬於布叮姐專屬的媽媽僕人幫忙綁頭髮時間了 

至於僕人媽媽是怎麼幫布叮姐綁頭髮的可以參考一下這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XwhhvaiI5Q

 

 

 

↑既然是主打時尚親子裝的品牌,當然要有親子裝的時尚穿搭出現在現場呀

 

 

但不知道為什麼,相機自動把媽媽的臉…..移到畫面上方了,真是太詭異了!(但也正合我意啊

 

↑指甲ok、頭髮ok、親子裝照片都ok之後

 

開場前最重要的當然是把台灣CHIC KIMBLAKE親子裝首席小麻豆的肚子填飽啦

 

追加中場額外小插曲

↑布叮姐的肚子容量實在深不可測

中場換裝時還可以抓空擋再吃上一塊餅乾XD

好了!以上有布叮姐的部分就到此為止了,接下來就是台灣CHIC KIMBLAKE親子裝一日實體店面的擺設及服裝展示了

 

(如果沒布叮就看不下去的可以到這邊就點選上一頁沒關係,反正我也看不到啊

 

↑這相框裡的都是可以當作親子裝或是給小鬼用的配件

點我看怎麼搭-香水圖騰上衣

 

 

↑這件皮衣小鬼穿了都可以去騎哈雷了

點我看怎麼搭-時尚質感騎士皮衣外套

 

↑這畫面怎麼有點像回到家後把衣服亂丟在椅子上的感覺XD

點我看怎麼搭-時尚名媛短版黑白撞色洋裝

 

↑鞋子當然也不可少啦,怎麼現在小鬼的鞋子都比我的鞋子還像大人穿的

點我看各種鞋

 

個人覺得非常訝異!訝異的點在於現在小鬼出門是不是也都要花時間打扮打扮呢?哪像當年的我一件超人Tee可以跑遍所有場合

 

不過現在少子化、手機拍照也很普及,把小鬼打扮的漂漂亮亮又時尚可以隨時記錄起來好像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吼,如果你也有小鬼時尚穿搭上的需求,推薦可以參考CHIC KIMBLAKE官網上的搭配跟著穿就ok啦!

 

祝各位小鬼都漂漂亮亮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囉!?Bye~

 

arrow
arrow

    賓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