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也有

在家看球總是看到睡著?一個人看球除了冠軍賽總是興致缺缺?比數拉開又怕出現逆轉只好先滑滑手機?

以上症狀就是我會遇到的症狀,自從換了工作後就不能跟同事買好早餐窩在會議室吃著早餐看著比賽,享受著比賽帶給我工作的動力(完全合理化上班比賽XD)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上面的症狀的話,那就試著走出家門吧!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運動酒吧 - 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

 

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的誕生源自於老闆對於波特蘭的愛,秉持將波特蘭餐車文化發揚光大的理想就此展開這條_____路(自行填空)

 

在這小小的店裡充滿著跟波特蘭有關的一切

 

當然,想到波特蘭見識淺薄如我就也只能想到NBA的波特蘭拓荒者隊了

在店裡也是隨處可見拓荒者隊的LOGO

 

而波特蘭這座城市的氣候非常適合種植玫瑰,因此波特蘭也有「玫瑰之城」的名號,那到底要不要把飆風玫瑰Rose網羅進來拓荒者?

店裡當然也就不會少了玫瑰囉,只是這個看似磚牆面的大型玫瑰其實是壁紙啦XD

 

以波特蘭為特色的旅城,玫瑰佈滿整個Menu也只是剛好而已

不過旅城的Menu就僅此兩塊!沒有其他,大家點餐請仰頭望望這兩塊黑板

雖然餐點可以選擇的很多,但請速戰速決、下好離手,免得脖子會太酸喔

 

另外店裡還有這樣一台大電視在那!這也是我來的主要目的啦

當天來時是播放Curry 30號兄弟的對決戲碼(我也稱作勇士棄將的逆襲),結果如何?想必不用多說啦

 

而來店裡只要是穿著球衣來的都可以享有9折的折扣喔

平常在家一個人穿著球衣看球有多無聊!說不定還會被家人白眼XD

但來到這裡就變成一個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題外話:2017 的NBA球衣就到Nike手上囉!!!想買Adidas版的朋友要趕快入手喔)

 

我選擇了讓屁股舒服的沙發區座位,除了看球之外也可以順便辦公

不過俗話說有一好、沒兩好,這個位置如果要看球賽的話就要委屈脖子跟眼睛了,還要適時的移動一下避開前方其他看球的身軀

所以如果是單純想跟朋友來享受比賽的我會比較建議坐在前方高腳椅的VIP觀賞區

 

有好電視、有好氛圍,那餐呢?

在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你也可以從他的半開放式的廚房看到自己的食物正在被料理著,只是由於是現點現做如果當天人多的話可能就要耐心等候了

 

在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我強烈推薦點了主食一定要搭配Set啊!

當天下著雨涼涼的,所以我點了B Set會有碗湯跟飲料,不選B也一定要記得選A,因為只要你選了飲料是無限暢飲的喔

 

而且在這裡的汽水可不是機器出來的糖漿+氣泡水,是貨真價實的罐裝可樂!

一場NBA從開始到結束少說也要2個半~3小時,無限暢飲真的是非常划算

 

我選擇了我對美式食物最愛的漢堡 花生醬培根牛漢堡

漢堡肉我覺得ok,而且很厚實、但培根就有點過於有嚼勁,麵包烤的也夠酥

薯條的部分很酥脆,可以一根接一根,可樂一口接一口(老闆,我要續杯!)

是不是點Set很重要!吃這種重口味的配飲料真的很重要

而漢堡裡解油膩的蔬菜跟番茄都還滿新鮮的

增加熱量的起司跟花生醬量也給的很足夠

整體來說漢堡算是滿好吃的,下次可以再來吃吃看他的燉飯,聽說也滿不錯的

 

另外店裡也有賣一些啤酒類的酒精飲料,喜歡邊看球邊小酌的也可以來一杯喔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對了!無限暢飲的好朋友就是廁所了

但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的廁所mark有點細微,請張大你的眼睛尋找他

 

 

個人很喜歡店裡給客人的感覺,雖然是採自助式的但也沒收你服務費

可能因為小小的空間會讓你感覺當作自己家的感覺(老闆穿球褲跟夾腳拖可能也是主要原因XD),再加上裡頭大家討論的話題大部分都跟比賽、NBA、MBL等運動相關的話題顯得格外的親切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間可以看球賽又吃美食的地方,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我覺得是可以納入口袋名單的好選擇

 

 

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9巷1號

電話:(02)2586-9939

(P.S 當天我是開車去的,在對面就有個停車場囉)

另外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也接受外送(中山區、大同區限定)

 

arrow
arrow

    賓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